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销量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8-5 13:0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年第四季度SUV的销量增长依然保持着乘用车当中的最快速度,据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数据显示,SUV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了50%,远远高于轿车和MPV的市场增长,07年的中国车市,SUV已然成为最大赢家。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07年前三季度,相对于其它乘用车品种,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量增幅一直位居前列。截至9月底,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25.17万辆,同比增长51.72%。其中,四轮驱动SUV销售13.05万辆,同比增长49.45%;两轮驱动SUV销售12.12万辆,同比增长54.25%。

      从07年11月SUV销量情况来看,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本田CR-V、瑞虎、哈弗、途胜和长丰猎豹,分别销售5554辆、5257辆、4479辆、3990辆和2285辆。仅11月份,这五大品牌共销售2.16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9%。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