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东风本田CRV PK 北京现代途胜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车行   更新:2008-8-5 13: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一般越野车相比,CRV的外观比较精致,充满了美式SUV的感受。车头镀铬水箱罩面积加大不少,加上异形的大灯组合,内含远近光的转向灯,使SUV的车头造型层次非常丰富。CRV有一定的越野能力,205mm的离地间隙,不错的低转扭矩和适时四驱功能,CRV的准确定位是一款城市多功能越野车,是一般郊外旅游的理想用车。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
 
  在上市的短短一年中,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