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火灾时门打不开 司机被烧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广网   更新:2008-8-5 12: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广播网上海5月26日消息 昨晚9时40分许,三元桥北向南方向的主路上,一辆本田CRV越野车连撞四车后,撞在主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发生自燃,司机被烧死在车内,事故还造成一人受伤。被撞车辆的司机均怀疑,肇事车司机是酒后驾车。

    昨晚10时30分许,一辆烧焦的越野车停在主路中间的绿化带边上,救护人员正将一具烧焦的尸体抬出车外。另一侧的路边,依次停着一辆出租车、一辆蓝色雪佛兰和一辆银色捷达,三车均严重变形。

    据出租车司机称,9时40分许,他的车正在三元桥爬坡路段行驶,突然感觉车被顶了一下。紧随其后被撞的是捷达车。捷达车上的两名男子说,自己的车被本田车撞了之后,“本田‘嗖’的一声就开走了,可能达到了100迈。”随后,他们又看到肇事车撞到了一辆雪佛兰,连顶了两下,致使雪佛兰在主路上逆行停止。

    雪佛兰的司机王先生表示,事发时他与肇事车并排行驶,看到肇事车突然撞到马路中间的护栏上后,司机可能打方向盘过猛,一下子撞到他的车上。据王先生和捷达司机称,肇事车最后还撞了一辆黑色的高档轿车,但该车撞得不是很严重,该车并未在现场逗留。

    这两名司机称,肇事车开始起火后,他们立即赶过去。看到司机大约30岁左右,由于驾驶座的门死死卡在护栏里无法打开,他们打开副座上的门,想把司机拉出来,但没成功。“不到一分钟火势就控制不住了,他可能是酒后驾车。”最终,肇事司机被困车内烧死,大火最后被消防车扑灭。

    11时30分许,肇事车辆已被运上拖车,事故仍在处理中。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