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新本田CRV增2驱车售19.98万?

作者:佚名  来源:奥杰汽车网   更新:2008-8-5 12: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CR-V两驱版将于3月推出,预计价格19.98万左右。 目前新CR-V 2.0L Exi MT四驱经典手动版售价为20.78万元。

  新CR-V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而成的第三代新世纪CR-V的市场反应极佳,目前全国销售火爆,3月将投放的两驱版本早已在东风本田厂家规划之中。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两驱版比四驱版更适合城市道路状况,其适用性在于能够节能减排,降低油耗。多用两驱版本的推出也是东风本田乘胜追击,继续扩大战果的一项举措。

  此外,来自东风本田的另一畅销车型思域CIVIC,也将于今年内进行小改款,包括增加电调座椅,改变内饰风格等在内的局部调整,暂时不会换代。在过去的一年中,新C-RV和CIVIC总共近13万辆的销售情况使东风本田实现甚至超过了预期产能销量,供不应求的销售状况更为其奠定了本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有利地位,加之第八代新雅阁的高调上市,本田全系列车型在2008年定会迎来新的销售起点。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