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加价1万竟然可尽快提车?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8-5 12:0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本田CRV销售火暴,各经销商都面临无现车可提的情况。笔者今天从上海车市了解到,各4S店对于CRV只接受预定。现在预定的话,大概要到7月份才能提车,如果想加急的话,需付1万元的加急费用,也只能在1个月左右提车。笔者在一个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他们现在也只有一种型号的黑色车,至于其他型号车都需要预定。

本田CRV

厂家指导价

4S店价格

加急费

2.0经典手动
20.78万
21.78万
1万
2.0经典自动
21.78万
22.78万
1万

2.4豪华手动

23.18万

24.18万

1万

2.4豪华自动
23.98万
24.98万
1万

2.4尊贵自动

25.28万

26.28万

1万

  “经典”不是随便能当的。毫无疑问,诞生于2001年的第2代本田CR-V就堪称经典,不仅是因为我们曾经毫无疑议地将中国2005年度车型(SUV)称号授予了当时刚刚国产的CR-V,还因为在一个更广阔的时间和空间里,他经受了市场的严酷洗礼和考验并取得巨大成功。如今,面对“扑面而来”的全新第3代CR-V,我们恍如又走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

  诞生于1995年的CR-V至今不过十余年历史,但其创造的超过250万辆的全球销售成绩却足以载入本田公司史册。2006年,CR-V全球销量约为33.8万辆,在中国的销量为25550辆。尽管与不少中高级轿车的销售数字相差甚远,但在中国的SUV市场也算是炙手可热的明星了。

CRV

  上一代CR-V带有浓重的本田家族烙印,除了成熟先进的机械结构留给人们的深刻印象,俊秀车身内蕴含着的诸多令人惊异的设计也令这款紧凑型SUV特立独行,卓尔不群。比如转向管柱旁的换挡杆、中控台上的手刹拉杆、行李箱地板下面的野餐桌还有前排中间的小桌板,功能实用、设计简洁,充满了人机工程学的智慧。由于每个时代有不同的基准,超越上代车型无疑成为新CR-V的首要任务,而新款CR-V也的确表现了大刀阔斧的革新精神和时尚尊贵的时代特色,尽管我们并不认为他的所有改变都是最佳选择。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