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专用飞歌E7016NAVI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5 12:0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型号为E7016NAVI汽车影音导航系统是飞歌专门针对本田新CRV专用型推出的最新产品,和此前的系列产品相比,该产品集成功能更为强大,同时集U盘播放、蓝牙模块及TPMS胎压检测于一体,实用性更进一步。

  飞歌E7016NAVI专门为本田新CRV专用型度身定做,时尚商务的气息相当浓重,黑色的面板采用了高硬度的塑胶材质制造,用料扎实,细节部分的处理也相当出色。机身嵌入车身的部分稍嫌庞大,外壳采用散热性能良好的金属包裹,既可有效散热,又具备了一定的防震能力。


  飞歌E7016NAVI采用了双APM内核的方式设计,整个操控和操作界面参照其原车车载导航影音系统风格来设计,风格尽量和原车型保持一致,极具人性化。而其图形化的操作界面,直观便捷,操控简单方便,非常易于上手。该产品采用了手指触摸的操控模式,区别与传统的按钮操控,这样的操作设计更加灵敏、直接及快速,非常符合人性化的操作方式。


  作为一款专业的汽车影音导航系统,飞歌E7016NAVI支持的功能相当丰富全面,除了最主要的GPS导航功能外,该产品还可以支持收音功能,支持IPOD连接及U盘播放,同时支持TPMS和数字电视等功能,而内置的蓝牙模块,更可轻松帮助用户实现免提通话功能,从而使得用户的安全驾驶系数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飞歌E7016NAVI目前支持凯立德和道道通两款GPS导航地图,而标配的则是凯立德GPS导航地图,该地图包含的兴趣点达到420万个,分类合理详尽,涵盖128类“衣、食、住、行”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信息,能够满足有车族和步行者等各类消费者不同的查询需求,是目前业内数据最丰富、信息最全面、实用性最强的导航地图,便于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此外,凯立德GPS导航地图还具有超速提示功能、白天夜间模式自动启动、地图缩放功能、地址薄查询功能、动态显示路名、轨迹记忆/管理等功能,更加方便了用户在日常的使用。目前该产品已于近日上市,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下面经销商处咨询了解一下。如果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去下面经销商处咨询。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