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野汽车召回5.6万辆汽车 因程序出现问题或导致警示灯不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23 10: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日野汽车公司2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由于其生产的卡车和旅游客车的尾气排放处理装置的程序出现问题,将召回日野游骑兵卡车、日野SELEGA旅游客车、以及为丰田代工生产的Dyna300等12个车型的共计5万6029辆汽车(2019年3月-2021年1月生产)。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由于程序出现问题,上述车型的尾气排放处理装置即使出现故障,也有可能导致警示灯无法亮起。(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