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前CEO住宅在黎巴嫩首都大爆炸中被毁!日本网友:我们提供免费住宿

作者:陈驰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20-8-8 6: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日产前董事长戈恩的住宅距离事发港口约5公里,也在爆炸中遭到了破坏。


报道称,戈恩的住宅位于贝鲁特的高级住宅区,戈恩的妻子卡萝尔表示,“大家都没事,但房子遭到了破坏,全贝鲁特都遭到了破坏”。


该新闻一经曝出便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有日本网友吐糟称,“戈恩这是躲得了审判,躲不了爆炸啊”;另一位网友则建议称,“他应该回日本,政府会提供免费住宿的,虽然不能随便外出,但保证安全”。


据了解,此前戈恩因受到瞒报巨额个人收入、挪用公司资金等指控,曾在日本两度被捕,缴纳巨额保证金后获得保释,随后在位于东京的寓所内受到严密监控,原定于今年4月在日本受审。


但在2019年12月,他弃保潜逃至黎巴嫩,此后一直居住在贝鲁特的住所内。 由于黎巴嫩和日本之间没有引渡条约,日本检方对其也无可奈何。


对于日本检方的指控,戈恩始终持全盘否认的态度。他一直称这些指控“都是没有根据”的,是日产高层与日本检方“勾结”,采取“残忍的手段”谋求将其赶出公司的阴谋,并阻止日产和雷诺的进一步整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