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日本出现

作者:阿威  来源:蜀车网   更新:2020-5-31 14: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9年11月,斯巴鲁(Subaru)推出了V-Sport特别版的第一代Levorg。家庭卡车配备2.0升平角涡轮增压器,可产生300 PS(296马力)的扭矩和足够的扭矩来应对这种位移,最初的最后一次挑战是在2019年10月推出的是全新的Levorg和类似的新1.8升发动机。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日本出现


在东京车展上公开展示的预量产汽车被描述为原型车,预告了将于2021年度2020年底投入生产的真实交易。第二代Levorg在日本以与原型大致相同的规格标榜,然后在车牌上标有红色条纹。那么,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称为Kari编号-Kari表示暂时的-红色对角线表示车辆可以行驶三到五天。更妙的是,Kari号码比实际的车牌便宜,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在当地市政厅索取。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车辆本身,只有车轮的设计和光洁度与试生产的汽车有所不同。彩色,LED前大灯,有色后窗和瓢形罩都在那儿,似乎是带有镀铬出口的双排气系统。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日本出现


FA18 Turbo Boxer与LineartronicCVT配对,并且没有任何手动选项。1.8升发动机具有“稀薄燃烧技术”,可“在较高水平上平衡加速和环境性能”,至少应比其FB16更好。斯巴鲁很有可能开发出它来弥合FB16和FA20之间的差距,后者则是第一段中提到的V-Sport特别版所使用的发动机。


由caramelyu_ki在Twitter上发布的标准规格Levorg的图像被截留在群马县富冈市Myogi Shrine的停车场中。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据了解,斯巴鲁将在2020年7月开始接受JDM车型的订单。不久之后,Levorg STI Sport将与更快的模组一起加入阵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