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车圈|丰田将在日本工厂减产50%左右 员工面临失业风险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4-24 14: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车圈|丰田将在日本工厂减产50%左右 员工面临失业风险 来源:腾讯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经济新闻》本周三刊文披露,丰田将于下月将其在日本的汽车产量降至最新规划的一半左右,此举将影响到该公司旗下18家工厂和数十家供应商。


《日经新闻》的报道显示,由于人们对北美汽车市场复苏的前景越来越悲观,这家日本汽车巨头6月份还将继续削减在日本的生产规模。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在日本生产的汽车中约有四分之一出口到北美。


受美国大部分地区都采取社交疏远措施的影响,丰田今年3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7%。该公司的北美工厂在3月中旬关闭,并将继续关闭至少到5月1日。


丰田去年在其18家位于日本国内的工厂一共生产了341万辆汽车,在COVID-19疫情爆发之前,该公司计划今年生产约324万辆汽车。丰田在日本生产的汽车中,约62%用于出口。其余的供应国内市场。


丰田在日本已经实施减产措施。今年4月上半月,丰田将旗下5家日本工厂的生产线停工数日,希望能使汽车供应与海外需求的下滑相匹配。


后续5月和6月的减产举措将使得丰田面临年产量降至300万辆以下的风险。300万辆是一条所谓的“红线”,如果低于这条“红线”,丰田将不得不考虑裁员。减产还将给丰田的供应商带来额外的压力,其中许多供应商的利润率相对较低。


丰田将在5月初公布最新财季以及截至3月31日财年度的业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