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提出暂停日本工厂的供应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mouldu.com   更新:2020-4-10 14:3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斯巴鲁正将其国内生产暂时停止两天,因为在Covid-19大流行病之后,供应链状况恶化。 斯巴鲁周一表示,从4月9日起,斯巴鲁将暂停其在Gumma工厂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的主要装配业务。 它早些时候曾计划从4月11日起停止行动。 这些工厂将于5月11日在日本黄金周假期的原定休息时间之后重新开工。 斯巴鲁引用了“我们供应链中新发生的中断”的说法。 斯巴鲁现在将失去日本的19天产量,而不是17天。



这意味着大约43.7万辆车,因为Gumma综合体日产量为2300辆。 这次袭击影响到了美国流行的出口名牌,如福斯特和克罗斯史瑞克交叉。 去年,美国斯巴鲁销售了335,504辆进口汽车。 该工厂还为美国生产WRX和BRZ跑车。 以及许多车辆,包括Outback交叉,遗留轿车,Levorg货车和Impreza小型汽车,为日本和出口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