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专供法国市场 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3 15: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官方发布了MX-5 Eunos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专供法国市场,限量110台,预计于今年4月开始销售。






Eunos是马自达之前在日本市场实行多品牌战略时创立的豪华子品牌,之后由于市场等多方面因素影响,Eunos于1996年宣告终结。这次推出的MX-5 Eunos Edition车型则是向1992年推出的Eunos Roadster S Limited致敬。新车采用Jet Black Mica黑色涂装,搭配上16英寸Rays锻造轮圈,此外在前翼子板位置还增加了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专属铭牌。




内饰方面,MX-5 Eunos Edition采用酒红色打孔Nappa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座前方同样点缀了拥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专属铭牌,同时还附上相同形式的专属钥匙圈。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