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国汽车公司比亚迪在日本的电动公交车销售强劲

作者:佚名  来源:weihuiwm.cn   更新:2019-5-6 9: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日本推出电动公交车销售,该公司已在冲绳最南部和京都市受欢迎。



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万辆电动公交车,并在国内销售了17,000辆,据称本周开始接收日本的J6型电动公交车订单。


比亚迪日本公司执行副总裁Shinsaku Hanada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4年销售1000辆7米长的电动公交车。


Hanada表示,每个单位的电子公交车目前的税前价格为1,950万日元(177,000美元),但这可能大大减少三分之一,因为环保车辆可能有资格获得由日本交通部支持的补贴计划。


Hanada说,J6型号可容纳31人,仅需3小时,可以跑200多公里,改善了日本的竞争对手,专为日本市场设计。


Hanada表示,J6车型是其前身K6的升级产品,采用铝质底盘,使其更轻,每次充电都可以进一步运行。


比亚迪已经在日本发现牵引力,其中23辆电动公交车已售出。


目前,它们在日本南部的冲绳县和日本西部的京都市开展业务。


“我们希望为当地社区推广使用我们的电子巴士,”Hanada说,并补充说,在日本东北部的Oze国家公园,该公司的电子巴士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运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丰田或2022年在加拿大投产雷克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