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再说我们车比较贵,这台奥迪Q2在日本卖27.5万?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18 15: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总是不断替旗下产品推出特别仕样车的日本Audi Japan在2019年2月中旬除了带来里里外外以黑色为元素进行了巧妙妆点的限量新作 《Audi Q7 black styling》之外,在同一个时间也针对品牌入门SUV成员《Audi Q2》推出了《Audi Q2 #black styling》限量特别仕样车。


别再说我们车比较贵,这台奥迪Q2在日本卖27.5万?


选在2019年2月12日于日本市场正式发表的《Audi Q2#black styling》是以当地贩售《Audi Q2》既有30 TFSI sport车型做为基础。在外观部分《Audi Q2 #black styling》配置了于水箱护罩以及前、后保险杠点缀黑色元素的black styling package套件,而在C柱部分则点缀了消光钛灰色饰板,搭配18吋五幅Dynamic Design样式铝圈营造出比起一般《Audi Q2 #black》更为浓郁鲜明的运动气息。


别再说我们车比较贵,这台奥迪Q2在日本卖27.5万?


Audi Q2#black styling內裝


别再说我们车比较贵,这台奥迪Q2在日本卖27.5万?


Audi Digital Cockpi數位虛擬儀錶


MMI多媒體資訊系統


座舱内《Audi Q2#black styling》将Audi Digital Cockpi数位虚拟仪表以及支援为星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列为标准配备,同时也藉由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带来更为完善的行车防护。在日本市场限量仅有375部配额的《Audi Q2 #black styling》将提供包括Gracia White Metallic、Mitos Black Metallic、Quantum Gray、Tango Red Metallic在内的四款车色选择,Audi Japan 将于2019年2月19日以451万日币的建议售价正式展开贩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