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首次在日本进行5G网络自动驾驶测试

作者:收藏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9-2-15 15:0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官方发布了宾利添越Speed官图。作为添越车系中的最强性能版,添越Speed搭载一台6.0TW12发动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作者:秦庆宝42019-02-15近日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有望于3月21日上市发售。作为一汽丰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亚洲龙在丰田TNGA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来,此前官方公布的2.5L汽油作者:秦庆宝52019-02-15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坦途可能会在下一代车型中增加电气化版本。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