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MAZDA CX-8 荣膺2018年日本市场 三排座SUV销量桂冠

作者:王悦丰  来源:hangzhou.com.cn   更新:2019-2-14 20: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悦丰)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跨界SUV车型MAZDA CX-8在日本国内三排座SUV细分市场中,荣膺2018年年销量桂冠。


作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旗舰三排座SUV,MAZDA CX-8的设计风格典雅精致,驾乘感受兼具舒适性与静谧性,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足以令成年人也可悠闲乘坐。无论在都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上,CX-8均可跟随驾驶者之愿纵情驰骋,并使得所有乘员皆能安心享受旅行时光。


另外,MAZDA CX-8配置的先进技术“i-ACTIV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可为驾驶全程保驾护航。在2017年度J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碰撞安全性能项目中,CX-8以最高评分荣膺“五星级碰撞安全性能奖”,在该评测的预防安全性能项目中,更以满分成绩获得2017年度最高等级“ASV++”。在减轻碰撞受害程度和降低事故风险方面,CX-8凭借优越的安全性能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自2017年12月以来,日本的三排座SUV细分市场份额不断扩大,2018年销量超过2017年销量的180%,成功实现了飞速增长,其中CX-8贡献了约50%的份额,无疑是销量遥遥领先的车型。此前,许多车主曾向马自达提议:“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兜风时,我们需要一款能容纳多名乘客的车型,并且希望在驾驶性能和设计感上,均能达到精益求精”。基于客户们对多乘员车型的品质需求,马自达精心研发CX-8,并迅速得到了来自不同年龄层车主们的好评,例如“能够满足多人乘坐的需求,感觉好酷”、“乘坐舒适性与静音性超出想象”、“第三排座椅也很宽敞,乘坐非常舒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