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企参加洛杉矶车展 围绕电动车展开激烈角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30 18:1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洛杉矶汽车展于30日向大众开放。由于举办地加利福利亚州对汽车油耗和尾气排放的要求都很苛刻,因此各大企业都亮出自己的电动汽车(EV),展开一场以“电动汽车”为主题的角逐。这次车展将一直持续到12月9日为止。


德国大众公司在28日的发布会上展示了最新型的商用EV试验车,并表示“大众汽车的未来与电动移动方式紧密相连”。


计划到2025年将EV车型增加至12种的德国宝马公司也在当天展示了旗下的SUV试验车。


在EV汽车领域起步较晚的日本企业当天也展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斯巴鲁(SUBARU)公司出展了即将于年内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该公司首款PHV型SUV。三菱汽车也首次在北美公开了自己的SUV试验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