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媒评十大最想买的10辆日本本土车,第一名售价堪比劳斯莱斯!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30 20:0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汽车工业体系非常的完善,几乎各种车型应有尽有。从斯帕克这样的小型两厢车,到野马、挑战者这样的性能车,甚至是福特GT、克尔维特ZR1这样的顶级GT跑车、超跑也不在话下。整个北美的汽车市场,几乎各大品牌都给美国人最好的车型,8AT的速腾,2.5T的阿特兹等等。可以这么说,美国人几乎可以买到世界上所有的好车。


唯独一种车例外-日本本土车!



第六名:日产LeafNismo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电车之家官网 (diancheguanwang),获取更多资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