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注册领克亚太商标,准备进军日本市场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22 10: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领克03在日本上市的新闻刷爆了汽车圈,11.68-15.1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上“三缸机双离合”这样刺激人体大脑的词语搭配,成功吸引了一大波吃鸡群众。大家对于这样的价格和动力组合都是褒贬不一。



而就在领克03日本如火如荼的搞上市发布会时,媒体同行们发现中国商标网上的“领克亚太”这一商标已经被人申请,显示其申请人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用权期限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27年11月13日。



据消息称,吉利这次不单单只是注册了“领克亚太”这个商标,随之而来的是,是成立了领克亚太公司。显而易见,领克亚太公司的职能自然是来负责除中国以外的亚太地区市场,这其中就包括日本,以及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等。这也就释放出一个信号,领克03之所以在日本上市,可能也是出于其是重点目标市场之一而考虑。当初我和一种同事还纷纷感叹,领克是真豪,拉着一众媒体老师把发布会搬到日本去搞。现在看来,这样的基本操作合情合理。



回过头来,反观沃尔沃,我们在它身上可能会发现一些领克未来会走的发展路径。沃尔沃亚太是沃尔沃与吉利在大庆注册的整车合资企业,沃尔沃亚太旗下有:沃尔沃成都整车工厂、大庆整车工厂、张家口发动机工厂、上海嘉定研发中心等工厂和机构,多款车型如S60L,S90长轴等车型尾部都有沃尔沃亚太的标识,以此来区别于它和进口沃尔沃。那这次“领克亚太”商标的申请,领克车型上会不会也出现“领克亚太”字样?这件事儿令人“玩味”。



其实,领克的全球化布局一直在进行中,领克也一直宣称其是全球化车型,并不是只盯着国内市场。当初领克02的上市发布会是在欧洲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在那个时候,领克就通过02宣誓了它的品牌全球化决心。



据悉,领克将于2019年正式在沃尔沃的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领克01插电混动车型,并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借助沃尔沃在欧洲的影响,领克将率先在欧洲来进行牛刀小试。而当下,在迪拜、西欧和北欧都能看见领克的身影。不知那时,"舒服哥"真正操作起来,领克在欧洲市场会是怎样的表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