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存离合器打滑风险 雷诺在日本召回1036辆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8-9-3 17: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 近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日本雷诺株式会社在日本召回Lutecia和Lutecia R.S.,共计1036辆。具体信息如下: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日本


制造商:日本雷诺株式会社


车型:Lutecia、Lutecia R.S.(共计2种车型)


召回数量:1036


缺陷及后果:EDC变速器的输入轴密封件处,由于对密封件材质的选择存在问题,变速器内部的热量会导致该密封件发生硬化。因此,会造成密封件与输入轴的接触面过早发生磨损,引发气密性降低,致使变速器油泄漏至离合器外壳处,严重时,可能会导致离合器在车辆起步或爬坡时发生打滑,致使车辆行驶变得困难。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本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http://www.dpac.gov.cn/qxts)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