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你绝对想不到,当年人气爆表的这些车现在在日本混得这么惨

作者:佚名  来源:吴佩频道   更新:2018-5-25 14: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虽如此,但活着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


日产Skyline




关于Skyline,其实它背后蕴藏的强怼保时捷的感人桥段。Skyline背后蕴藏的那种精神,并不仅仅是用“GT-R”三字就能概括的——然而,事情在21世纪处发生了大幅转变,GT-R的谢幕,或多或少也影响了Skyline,也是从那时候开始,Skyline成为了日产在日本市场卖英菲尼迪的一个不太美好的借口…呸。


日产CIMA




3年卖出13万台,掀起所谓的“CIMA现象”,这是当时初代CIMA交给日产爸爸的优秀成绩,别忘了,这可是一台旗舰轿车啊!当然了结合那个时代的背景,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再看看现在的CIMA,虽说其底盘其实从Q70(日本叫日产FUGA)那里延长所得的,但其工艺(例如涂装)等等都站在了日产车型的最顶端位置…只是,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个人愿意接受这种传统味十足的日式豪华车了。


本田Odyssey




如果说第一代Odyssey是本田的救世主,那么之后几代车型实在有点对不起老大哥了:第二代因为过于依靠初代的成功,最终未有做出太大改变,销量马上就下去了;第三代为了扭转劣势,走向了激进的运动风格,好不容易挽回了人气;到第四代却继续仿效前代,马上扑街……到现在的第五代,本田毅然地将Elysion的一些基因融入了进去现。在判断它的成败似乎为时尚早,只希望本田不要再把双数代的Odyssey搞臭就是了!


丰田Estima




当年第一代Estima的广告语为“天才タマゴ(天才蛋蛋)”,说实话,当年能够设计出这款造型新奇还极度实用的MPV的那群设计师才是真正的天才。初代卖了9年,销量一直稳定,也说明了Estima的高人气,而现在,日本的MPV市场基本都被尺寸更小,长得像棺材盒的产品蚕食掉,现行的Estima能够与初代相提并论的,大概就只剩下卖了12年死活不换代的那股执着了。


铃木Escudo




不管你习惯叫它Escudo,或者维特拉,甚至维他奶,这台车都在不少JDM车迷心中有着一定的地位。如果说RAV4掀起了日系城市跨界SUV的热潮,那么初代Escudo大概就是这块市场的真正先驱。而事实上,硬派的Escudo也是在那会儿被RAV4啊CR-V啊等等一系列娘炮打败的(虽然定位不同,但两者在当时的确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如今,Escudo除了那个功能相对丰富还算给力的四驱系统以及一般人欣赏不来的外观以外,与那些娘炮其实并没有多少分别。


轮到你说:


上面那些车,你小时候见过哪一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