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买日本车到底爱不爱国?答案出乎意料!

作者:王耀辉  来源:微信路况   更新:2018-4-29 11:1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作者:王耀辉


“微路况”出品


说起这个话题,自打买车起就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其实买日本车也好,不买也罢,大家都是奔着实惠过日子的角度出发的。以爱国情怀抵制日货日车也应该得到支持,但是买了日车或者一些日货的人,真就是不爱国的表现吗?这个也要见仁见智了。但这些不重要,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比开日车买日货更可恶一万倍的一群人。


之前这些人可能一直蜷缩在暗不见天日的洞穴里,直至近些年来,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我们现在通常简称他们:精日分子。



什么是精日?精日,就是精神上的日本人的简称,指极端崇拜日本军国主义仇恨本民族,在精神上将自己视同军国主义日本人的非日籍人。他们疯狂迷恋二战时期日军军服、指挥刀等物品,这些年来甚至在日军侵略遗址拍照留念,亵渎中华抗日英雄。这些人还有一个特点,病态地崇拜日本,仇恨自我民族,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耻。



2017年8月7日,有热心网友在发帖:4个“精日”身穿二战日军制服,乘夜在著名抗日遗址、爱国教育基地四行仓库拍照留念,恶毒亵渎烈士英灵,令人发指,求扩散!



2018年2月20日,有热心网友通过微博曝光,疑似两名精日男子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抗日守军碉堡前摆造型拍照。



35岁上海男子孟某某因在上百人微信群中侮辱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于2018年2月23日被当地警方拘留5天。孟拘留期满后,在2018年3月3日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拍摄发泄视频泄愤,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以上这些精日份子最终都仅仅是收到了行政拘留若干日的处罚,显然很多人都觉得过轻!



“精日”将构成犯罪


本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提交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草案内容提出,应该增加相应条款,彻底打击“精日分子”。其中建议增加亵渎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战略行为,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除了加强教育以外,情节严重的,应该追加刑事责任。



精日分子,就是和平时期的汉奸


制定法律只是第一步,对于这些人,就应该秋风扫落叶一样,把他们彻底清除。以前听说过认贼作父,现在才知道这是真的,居然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对于这种人,应该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