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LS日本接单接到手软,当然,当地价格也让人羡慕

作者:陈庆镒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24 1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甫于2017年11月21日在国内发表的雷克萨斯 新一代LS车系,于日本市场上则是选择在更早的10月19日上市,而根据雷克萨斯于日前发表的新闻讯息显示,雷克萨斯 新一代LS车系自日本发表后至11月19日,已接到约9,500辆的新车订单,不但大幅超越雷克萨斯 原本开出月贩600辆的销售目标,甚至仅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便已超越了年度销售目标的7,200辆,销售表现明显超出预期。


雷克萨斯LS日本接单接到手软,当然,当地价格也让人羡慕


雷克萨斯 新一代LS车系自10月19日于日本发表后仅一个月的时间,便已接到约9,500辆的新车订单,不但大幅超越雷克萨斯 原本开出月贩600辆的销售目标,甚至仅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便已超越年度销售目标的7,200辆。


根据雷克萨斯提供的讯息显示,新一代LS车系受订的9,500辆订单中,其中以采用新一代多段式油电复合动力系统的LS 500h车型为主,受订数量约6,800辆,而搭载全新3.5升V6双涡引擎的LS 500车型,其新车受订数量则为2,700辆,至于目前国内仍皆接单预售的LS 350车型,日本市场则未提供。


雷克萨斯LS日本接单接到手软,当然,当地价格也让人羡慕


新一代LS车系于日本市场受订的9,500辆订单中,其中以采用油电复合动力的LS 500h车型为主,受订数量约6,800辆,而搭载全新3.5升V6双涡引擎的LS 500车型,其新车受订数量则约2,700辆。


雷克萨斯LS日本接单接到手软,当然,当地价格也让人羡慕


日规新一代LS车系除了搭载现今已普遍运用于雷克萨斯旗下车款的LSS+ 主动安全防护科技,更拥有全新LSS+A( 雷克萨斯 Safety System + A)主动安全防护科技配备,透过多项新主动安系统的导入与整合,使其拥有更接近半自动驾驶的辅助功能。


在车系编成设定上,日规LS车系在LS 500以及LS 500h两款动力配置的基础上,皆提供了后驱及四驱的传动选择,且具备基础车型、I package、F Sport、version L、Executive总计五种等级配置,在新车售价部分,LS 500车型售价自日圆1,020万起至1,500万,换算人民币约60.2万起至88.7万,LS 500h车型售价则自日圆1,160万起至1,640万,折合人民币约68.7万起至97.2万元。


雷克萨斯LS日本接单接到手软,当然,当地价格也让人羡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