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日本本田启动会员制汽车租赁服务“EveryGo”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9日,日本本田公司宣布在东京、横滨的投币停车场等地启动具有汽车共享性质的的会员制汽车租赁服务“EveryGo”。


分析称,这项服务的目的是借共享服务宣传本田车的魅力,惠及汽车的最终销售。


在本田的销售店门以及投币停车场等地投放供出租用的本田车,实行无人租赁,会员用智能手机完成预约,使用IC芯片驾照启动汽车并开走。


目前,配置在东京60个网点的租赁车有100辆,横滨3个网点10辆。会员注册免费,最短利用小时数为8小时。小型汽车的基础收费为3780日元,每1公里加收15日元。


12月开始这项服务也将在大阪展开。


从2013年11月开始,本田在东京进行了实验,获得市场好评,本次最终正式推出该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