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日本“牛了”,这样的停车方式让人不得不服!

作者:佚名  来源:唔哩头条   更新:2017-10-27 16: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停车位越来越稀缺。而一个普通停车位价值也在25~30w之间,并非大多数人能买得起。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中,“开车10分钟,停车半小时”已成常态



但你看完小日本设计的“停车位”就不得不服了,同时也真替国内的停车位捏把汗!


自动锁车停车位


这是一个会自动收费的停车位,只要你过了免费的停车时间,它就会自动上锁。而当你扫描付完钱之后,它就会自动开锁。如果私家停车位拥有了这一装置,再也不怕随便停车,一停还停好几天的不讲理的主了。



双层停车位


这类停车位在很多发达国家已经很普遍了,但在中国却仍旧很少见。只是这样的停车位也是挺麻烦的,但在中国只要能让我们快速找到停车位就好了,别无他求。



交叉式停车位


由于日本的土地面积太小,他们对空间的利用十分擅长。这样的设计,相当于一个车位停了3辆车。只是想要将车停进去,难度应该不小吧?



摩天轮停车位


这种停车位借鉴了摩天轮的工作原理,以旋转的方式调入调出车辆,这种停车位十分节约空间,而唯一的缺点是此车位造价十分昂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