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件日本发布

作者:费希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9月22日报道 日前,丰田正式在日本市场发布了GR系列的套件,套件涵盖了目前丰田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车型,包括普锐斯系列、Harrier、Noah、86、Vitz等车型。该系列将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随后推向全球市场。除了这一系列的车型之外,丰田还将在日本开启一系列的GR车库店,提供高性能的改装方案。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件日本发布


·根据定位的不同,GR系列套件包括GR Sport、GR以及GRMN三个版本,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的改装范围也有所差异;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件日本发布


·以丰田86 GR为例,在改装套件方面包括了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套件、锻造铝合金轮毂、Sachs高性能避震套件、托森限滑差速器,刹车系统升级为高性能的制动套件。在车辆内部也加入了Recaro的运动座椅以及小尺寸的运动型方向盘;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件日本发布


·Vitz GRMN则与今年在欧洲亮相的雅力士GRMN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搭载1.8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极速230公里每小时。外部方向也采用了BBS的铝合金锻造轮毂、LSD限滑差速器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