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航400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钛媒体   更新:2017-9-14 16: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航400公里 | 钛快讯)


摘要:从横向比较来看,新一代聆风在智能科技配置、续航里程和售价方面,都将于特斯拉的新款平价车型Model 3处于同一量级。


钛媒体快讯 | 9月13日消息: 钛媒体获悉,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已经在日本追浜工厂正式下线,标准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据钛媒体了解,新一代聆风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9月6日,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全球首发,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语言前脸、涂黑的车柱以及不规则的尾灯,让这款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开更加运动时尚。




在车内,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是日产家族的环保式设计风格。这款车这款车会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新的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聆风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基础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注:400公里续航为日本的JC08标准,NEDC标准的续航里程为378公里)。


据了解,这款车将率先于10月2日在日本上市,日本市场售价为3,150,360日元起。针对日本本土市场,日产已经建立了7200个快速充电站、28000个充电点的充电网络。


随后,全新一代聆风将于2018年登陆欧美市场,从横向比较来看,新一代聆风在智能科技配置、续航里程和售价方面,都将与特斯拉的新款平价车型Model 3(详见Model 3信息)处于同一量级。


这也意味着,日产和特斯拉这两个新旧势力代表将在智能电动车领域一较高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