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全新一代凯美瑞值得买吗?听听看日本人的想法

作者:陈庆镒  来源:陈庆镒   更新:2017-8-12 14:2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大改款新车的美规车型率先在2017年初的北美车展中首发,而日规版本也已经于今年7月10日正式发表,采用与美规几乎相同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就在日规版于日本当地上市满月的时机点,日本丰田原厂公布新一代凯美瑞首月订单达11,500辆之多,比原厂原先2,500辆的月贩目标高出近5倍,显示新一代凯美瑞在日本的超高人气。



日规新一代丰田 凯美瑞,上市首月在日本创下11,500辆的销售成绩,高出原厂目标值近5倍之多。


丰田日本原厂归纳热卖原因:美型、省油、安全


丰田归纳出几个重点,是他们认为新一代凯美瑞之所以广受欢迎的原因。其中包含新车拥有比旧款车型更低、更宽的车身姿态,营造出更美型、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样貌,在消费者眼前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其次是日规凯美瑞采用2.5升Hybrid油电系统的单一配置,搭配首度于凯美瑞车系采用的TNGA底盘平台,创造出比过去更好的动态表现,成为新一代凯美瑞的另一卖点。其中全名为THS II (丰田 Hybrid System II) 的新一代油电复合动力系统,是由具备178匹最大马力的2.5升VVT-iE汽油引擎、电动马达及CVT无级变速箱一同架构而成,并在日本JC08的油耗测试规范下,跑出3L/100KM的出色油耗表现。



日规新一代凯美瑞全车系搭载2.5升引擎与电动马达架构成的THS II油电系统,拥有178匹最大马力及33.4公里/公升的油耗表现。


至于已经运用于丰田旗下多款新车的TNGA全球底盘架构,拥有高刚性、轻量化的特色,且车身轴距拉长、高度降低,不仅将争取到更多车内空间,同时也有助于降低车身重心,带来更好的动态表现。



全车系均标配整合多项主动安全科技的TSS P主动安全配备,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诱因。


最后,是新一代日规凯美瑞这次全车系均标配TSS P (丰田 Safety Sense P) 主动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PCS (Pre Collision System) 预警式防护、LDA (Lane Departue Alert)车道偏离警示、AHB (Automatic High Beam) 智慧型远光灯自动切换,以及ACC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动式车距维持等主动安全科技,齐全的主动安全配备,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另一重要原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