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英国劳斯莱斯第8代幻影全新上市 预计年底登陆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31 10:4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7月31日报道,英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当地时间27日在伦敦公开了第8代幻影旗舰车的全新车型。新车型车体采用铝制材料,减轻了自身重量加强了车身硬度,此外还大大增强密闭性,增强隔音度。




预计新车型年底即将登陆日本市场,价格未定,但英国国内的销售价格将达到50万英镑(约合7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7.79万元)。



此次推出的第8代幻影是劳斯莱斯公司1925年销售幻影开始时隔14年后又一次巅峰之作。此款车型一直为英国王室伊丽莎白女王所钟爱,已故甲壳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也曾是他的“狂热粉”。



劳斯莱斯在2016年日本市场的销售量达到了223辆。继2016年的名古屋市和福冈市市场被打开之后,2017年还将在广岛投放销售。劳斯莱斯今后将不断扩大日本市场。(实习编译:王妍 审稿: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