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将推出新款SUV希望改变日本市场的不利局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7-14 21: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通用将推出新款SUV希望改变日本市场的不利局面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汽车行业巨头通用公司(GM)的日本法人日本通用于13日宣布,将推出新款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XT5 Crossover”(总排量为3649CC),新车型将自10月28日起开始发售。此次通用公司在日本发售高级车“凯迪拉克”的人气SUV车型,是希望以此扭转陷入苦战之中的日本市场。


XT5比过去车型的车体更轻,油耗性能提高了10%。其售价为668万52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1112元)起。


此外,日本通用还将自11月起发售代表美国双门轿车的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2016年日本仅销售凯迪拉克635辆、雪佛兰593辆,但通用公司希望继续借SUV与双门轿车的人气车型来展现美国车的魅力。


日本通用公司社长若松格13日强调称:“我们不是盲目地追求销售数量,而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秀、特别的产品。”(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