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FCA否认克莱斯勒品牌撤出日本市场传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更新:2017-6-21 15: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路透社6月19日报道,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否认旗下克莱斯勒品牌将撤出日本市场的传闻。此前,当地媒体曾报道:由于多年销售低迷,菲亚特克莱斯勒决定最早于明年在日本停售该品牌汽车FCA在19日的声明中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日本虽然已经宣布将其资源集中在Jeep品牌上,但并没有对克莱斯勒品牌做出任何决定。”



据《日本经济新闻》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即将决定放弃克莱斯勒品牌,克莱斯勒汽车自从2000年来销量持续下降,在2016年销量不足300辆,已经缩减到十年前的十分之一。除了该品牌汽车外,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日本还销售Jeep、菲亚特、阿尔法 罗密欧和Abarth品牌。


尽管销量举步维艰,但菲亚特品牌(包括小型车)和Jeep品牌销量在日本不断增长。去年,两款车型分别销售了6700辆和9400辆,成为日本市场上排名前十的外国品牌车。日本汽车市场大多以国内品牌为主,外国汽车品牌只占一小部分。去年,日本销售29.5万辆外国品牌汽车,大约是新车销量的十分之一。


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日本仅出售一款克莱斯勒车型—全尺寸的300豪华轿车,通过Jeep的经销网进行销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