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S1000中国上市最新消息 预计年底日本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tynews.com.cn   更新:2017-5-21 21: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在日本上市后引发抢购热潮的Honda微型敞篷跑车S660,近日传出有可能推出尺码较大、动力较强的版本,车名将随引擎排气量的更动而调整为S1000。据日媒报导指出,S1000有可能在今年底的东京车展中亮相,倘若此消息成真,S1000将成为Mazda MX-5最直接的对手!


本田S1000中国上市最新消息 预计年底日本首发


暖冬送豪礼,购车享优惠更有机会赢取iphone7


意向车型


姓名


手机


提车城市


请选择


澳门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广西


贵州


甘肃


广东


海南


湖南


湖北


河南


河北


黑龙江


江西


吉林


江苏


辽宁


宁夏


内蒙古


青海


上海


陕西


山西


山东


四川


台湾


天津


新疆


西藏


香港


云南


浙江


请选择


提交


广告


本田 豪礼相送


本田S660


车系首页|详情|口碑|本田S660 在线预订


青春洋溢的Honda S660敞篷小跑车,超迷你的K Car尺码搭配MR的特殊设定,让它初在日本上市时引爆抢购热潮。


跳脱K Car范畴,S1000车身更大、动力更强


Honda在2015年4月,正式于日本推出S660,作为1990年代Honda MR跑车Beat的接班人,S660搭载660c.c.的3缸涡轮引擎,最大动力仅64匹、10.8公斤米,无论性能表现及车身尺码都是日本专属的K Car轻型车规格,是一款着重乐趣而非性能的微型敞篷跑车。


本田S1000中国上市最新消息 预计年底日本首发


但也正因为如此,S660并不符合全球其它市场的需求,虽然之前曾传出要推出改搭载1.0升3缸涡轮引擎,并准备以S1000之名进军美国市场的消息,不过最后依然无疾而终。


据了解S1000的车身尺码会比S660更长、更宽,并搭载127匹马力的1.0升3缸涡轮引擎。


近日S1000的消息再次浮上台面,但这次不是作为S660的动力加强版,而是一款尺码同步放大的全新作品。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为了满足全球其它市场需求,S1000的车身长宽高预计来到3,500x1,550x1,180mm的水准,比S660的3,395x1,475x1,180mm来得更长、更宽。动力部分,据闻将搭载1.0升直列3缸VTEC涡轮引擎,最大马力127匹、最大扭力20.4公斤米。


此外,日本媒体预估S1000的售价可能落在250万日圆(约合人民币19.6万)左右,与Mazda Roadster (日规MX-5)


的价格相当,若S1000真如日本媒体预期的在今年底的东京车展发表,那么Honda S1000对上Mazda MX-5,这两辆日系敞篷小跑车对决的戏码,势必会很精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