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4-8 13:3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四大车商的中国市场3月新车销量截至7日全部出炉。四公司均高于上年同期,丰田汽车、本田和马自达三家刷新了同期历史最高纪录。中国政府1月起缩减了面向小排量汽车的减税措施,但各公司均维持了良好销势。


丰田销量同比增长11.9%,达11.24万辆。小型车“卡罗拉”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RAV4”销势强劲。据该公司公关部门称:“有减税缩小的影响,但加强促销措施见到成效。”


本田同比增长14.6%,约为11.11万辆。“雅阁”和“思域”等主力车型保持了人气。马自达同比增长20.9%,约为2.36万辆。2月推出的升级版车型“马自达3”(日本名AXELA)等的销量有所增长。


日产汽车同比增长9.0%,约为12.01万辆。虽不是历史最高水平,但3月销量在四家公司中居首。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