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看了日本车的发家史, 我终于不再骂众泰陆风了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3-17 15: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战后日本车喜欢模仿欧美车,抄了几十年,直到七十年代末才抄出了自己的特色。说白了,日本车也是靠“山寨”起家。日产的1963年Prince Skyline 1500,和1961年菲亚特推出的菲亚特2300如出一辙。



日产Prince Royal代表当时日本汽车工业最高水平,是日本天皇的御用座驾,然而也难免山寨美货。



1967' Nissan Gloria VS 1965' Pontiac Tempest



保时捷922/944是蛤壳式大灯和流线掀背车的起源,日产设计师默默地应用到了300ZX中。



东瀛战神GTR,日系性能车传说之一,外形也是“借鉴”道奇挑战者的外观——基本上是完全照抄好吧?!



继续抄。



日产price skyline山寨庞蒂克



日产第一代sylvia,连名字都照抄蓝旗亚的Fulvia。



Fairlady,Ferrari,傻乎乎分不清楚。看了NISSAN的山寨黑历史,是不是觉得众泰、陆风等国产车良心大大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