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竞争GL8更有底气 途睿欧自动挡年中上市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0 8:4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继SUV大热之后MPV市场也在逐渐受到关注。这个市场目前布局车型并不多,仅有几款车型达到了绝对的市场占比,福特途睿欧便是其中一员。途睿欧去年上市时,仅有手动挡车型可选,而这一状况即将改变。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途睿欧自动挡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新车将沿用手动挡车型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途睿欧自动挡外观将延续现款手动挡车型,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倒梯形格栅由镀铬装饰点缀,中间镀铬条横贯整个格栅,提升层次感。不规则造型的头灯设计感较强,内部配有透镜以及卤素灯源。车身双侧均采用侧滑门设计,并配备脚踏板。



作为一辆商务MPV,途睿欧的乘坐空间十分可观,车身尺寸为4974*2032*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933毫米,与同级别的本田奥德赛相比略占优势。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上半部分为7英寸液晶显示大屏,并采用触摸式操作。下方则是空调系统操作区域,福特途睿欧搭载的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与换气,增加乘客舒适性。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右侧换装全新自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MPV市场正处于上升期,而在2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区间,包括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在内的区区几款MPV车型占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福特途睿欧作为后来者,根据这几个竞品的特点精准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并在售价上尽量与对手错开,因而占据了部分优势。(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