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自主品牌中的一颗星 测试溜背SUV启辰T90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6 7: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启辰T90的空间,无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给你一个较为舒适的感受,座椅的包裹性十分出色,尤其两边收紧的侧向支撑刚刚好。较强嵌入感在驾驶时候不用担心转弯时在座椅上乱晃,同时腰部支撑可以让你在长时间驾驶更为放松,表现较好的头部空间和肘部空间让更可以去好好的体验它带来的驾驶乐趣。









T90的空间其实比想象中要好,溜背式设计并没有牺牲太多后备箱空间。虽然第二排给人直观因看比较压抑,但当你真正坐进后排后却完全感觉不到,当然这些跟人的身高也是成正比的因人而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