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大众的自我挑战 冰雪试驾全新一代途观L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6 7: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即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成为神,借用《头文字D》中杜汶泽说过的一句话来形容途观似乎一点不为过,途观就是一辆在汽车界做到了对手做不到的产品,甚至被许多消费者称之为“神车”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单一车型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在对手们越来越多且不断变强的情况下,途观依然可以稳健增长,如此销量数据摆在面前“神车”的名号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这样的成绩背后一定有它的原因,现在昔日的“神车”迎来了换代车型,所以跟随活动我们这次来到了常年积雪的长白山,看看如今的途观L能否再次创造自己曾经的辉煌。


● 西装革履的帅小伙儿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