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自主品牌中的一颗星 测试溜背SUV启辰T90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6 7: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溜背车来说有一些人爱到不行,也有一些人怎么看都看不习惯,启辰T90一眼看去是不是有些本田歌诗图的影子?启辰T90 基于日产老楼兰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在市面上这像这种风格的车并不算多,在千篇一律“普通”模样的SUV已经让人有一些审美疲劳,这种个性范儿的SUV相信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第一眼看到这台车肯定很多人想起了另外一台挂在嘴边却不怎么想的起来的车,没错就是本田歌诗图,是不是两车的风格很像?启辰T90的外形设计来自曾经推出的一台名为VOW的概念车,经过工匠的雕刻与修改成就了今天的启辰T90。














启辰T90的外观设计值得认可,而某些品牌车都会借鉴一些其他车型的样式去打造,好听了说是当下主流风格,难听了说其实就叫抄袭。抛去风格不说,从启辰T90身上我并没有看到其他车的影子,单从这一点就值得为它点赞。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