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如“虎”添翼 体验斯巴鲁傲虎EyeSight系统

作者:付晓松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6 15:0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试驾] 随着科技的不断升级与进步,驾驶辅助系统总是能够将汽车驾驶变得简单、智能且更加安全。各大厂商也都已经研发了自己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其中也包括来自日本的斯巴鲁,这个以运动操控性能著称的品牌其实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早在1989年便开始对立体摄像头进行研发,进而开发出一套名为ADA(Active Driving Assist)的系统,经过几年的改进,时至今日已经演变为这套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其实这套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在世界多个市场推广了一段时间,如今正式来到了国内,并率先搭载在了斯巴鲁旗下的傲虎与力狮车型上。究竟这套系统好不好用,实用性如何,就请您跟着我们的文章一起来感受吧!



2017款斯巴鲁傲虎与力狮都是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新款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上都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少许增加,最为重要的便是推出了这套名为EyeSight的驾驶辅助系统。由于此次活动旨在体验EyeSight系统的四大功能,我们便着重为您介绍该系统的具体表现,至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由于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并且我们在此前也已经进行过深度测试,如果您需要,不妨移步阅读(傲虎测试文章,力狮测试文章)。还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场地体验过程分到的车型是随机的,我被分到的是一台傲虎,所以全程图片均为傲虎车型,两款车型的EyeSight系统则完全相同。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