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文飞加盟英菲尼迪 将任-营销与传播总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2 13:5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中国区在2016年4月经历了“换帅”后,人事架构再次迎来调整。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处获悉:前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传播高级总监文飞加盟东风英菲尼迪,有望担任市场营销策略与传播总监一职。文飞加入东风英菲尼迪后,将与总经理陆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一起,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11月初,文飞就在私人朋友圈发布了辞去沃尔沃职位的消息。事实上,文飞在汽车企业中有着较为丰富的任职经验,2006年加入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历任公关科科长、市场部副部长、沟通传播部副部长等职务,随后于2015年8月份加入沃尔沃,任职市场传播高级总监,在汽车行业已有十年。


英菲尼迪在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陆逸就任中国区总经理。随后经过半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英菲尼迪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推出了今年最为重磅的产品—QX30。对于品牌而言,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也于近期正式落户三里屯,这一中心将拉近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同时还将为英菲尼迪带来包括品牌形象在内的多方提升。如今,文飞加盟英菲尼迪,也将为这一日系豪华品牌添一把火。(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公关部英菲尼迪总监营销传播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