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北美业务换帅 将由营销老将担纲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4-26 9:1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4日报道,英菲尼迪任命Jeff Pope为美洲区副总裁,他将负责英菲尼迪北美地区的业务,同时监督这一品牌的战略方向、计划、零售和营销情况。


2018年,Pope担任英菲尼迪北美区的高级销售总监,负责监督销售、供应链、售后、合格二手车、用户体验和培训的工作。


英菲尼迪美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Mario Murgado表示,Pope在香港工作过一段时间,非常熟悉英菲尼迪的内部运作方式,所以对于新的职位和工作,他也可以迅速上手。”


49岁的Jeff Pope已经在英菲尼迪工作了13年,经验丰富。自2006年起,他已经在英菲尼迪担任过很多职务,包括全球销售高级总监。


2018年,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不敌宝马、奔驰、奥迪和雷克萨斯,且总销量下滑了2.7%,而美国市场的豪车销量总体下滑0.4%。英菲尼迪2019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售出了34315辆汽车,下降了16%。


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70%。英菲尼迪要想在竞争极其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重获市场份额,要面对更大的挑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传日产拒绝雷诺提出的新整合方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