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寻求变革 新平台车型将于2023年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 11:0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就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宣布新的商业计划后不久,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也随之发布变革计划。英菲尼迪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英菲尼迪品牌战略或称之为‘Nissan-plus’ ”。



有分析指出,英菲尼迪品牌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下滑是决策层决定改革这个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未来,英菲尼迪的发展重心将放在中国、日本以及美国市场,其未来的全球车型也将优先在上述市场投放。同时,为了削减研发成本和周期,英菲尼迪也将全面使用日产现有的技术和平台,并引入日产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采用前置后驱平台的英菲尼迪Q50L


换言之,未来英菲尼迪将不再使用独立的后驱平台技术。据悉,英菲尼迪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亮相。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


在全新平台车型发布之前,英菲尼迪曾发布了全新车型——QX55的预告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其采用了溜背造型,并带有明显的外扩轮眉设计。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