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佩曼·卡尔加:英菲尼迪战略升级蓄势待发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19: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公布了品牌转型计划,未来英菲尼迪将在品牌发展、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层面,更紧密地依托雷诺-日产联盟的雄厚资源平台和协同运作,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针对这项决定着英菲尼迪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计划,新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PeymanKarga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英菲尼迪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豪华品牌。在当前电动化迅速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日益成熟、互联网投资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共享平台、协同运作是非常成熟的策略,更是大势所趋。这一计划将有助于英菲尼迪将更多资源投入到豪华感的打造以及品牌的提升中。”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 先生


作为一名具有全球视野的领导者,卡尔加先生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3年的工作经验,并长期效力于雷诺-日产联盟。他在汽车领域担任过多项要职,负责包括工程、制造、项目管理、质量、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等诸多方面的工作,对汽车行业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认知。


聚焦品牌可持续发展 以坚定信心锐意向前


卡尔加先生表示:“对英菲尼迪来说,‘可持续发展’意味着更出色的客户满意度、更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更出众的豪华体验,以及更高质量的盈利水平。我们要确保下一步的计划坚实可行,而不是回到老旧的模式中去。”



作为联盟旗下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肩负着品牌提升的重要责任,对于践行联盟的全球战略布局和未来愿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强化与联盟成员之间的协同运作,以更为雄厚的资源储备支持其与生俱来的品牌调性与豪华属性,打造贯穿内饰、外观和技术配置等全方面的豪华驾乘体验,更好地满足豪华市场的用户需求。


关于该计划,卡尔加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英菲尼迪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豪华品牌。在当前电动化迅速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日益成熟、互联网投资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共享平台、协同运作是非常成熟的策略,更是大势所趋。这一计划将有助于英菲尼迪将更多资源投入到豪华感的打造以及品牌的提升中。”



在产品布局上,英菲尼迪将重点聚焦前瞻技术的研究、内饰设计的提升以及智能互联科技的升级,不断强化产品力;同时,持续推进电动化布局,逐步向电动化转型。英菲尼迪将依托由全新动力系统驱动的平台打造新 车型 。这一平台可搭载汽油、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多种动力总成,其中混合动力将由英菲尼迪用户专属的高级别e-POWER技术打造 。卡尔加先生说:“我们将拥有一个高性能的、独家的e-POWER版本。同时,我们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来代表英菲尼迪,因为那是英菲尼迪的品牌基因之一。”未来,英菲尼迪大部分车型将为驾驶者提供e-POWER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选择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卡尔加先生表示:“通过实施这个计划,我们将会真正拥有一个年轻的产品阵容。我已经看到了英菲尼迪未来的产品,它们绝对是卓越的,而我们将投入其中的技术也同样是卓越的。我们不会缩小品牌规模。”今年,英菲尼迪将率先在中国全球首发一款中大型 SUV 概念车,展现未来产品的发展图景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此外,随着英菲尼迪总部迁至日本横滨,英菲尼迪将以更好的协同效应、更高的运营效率,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为未来电动化布局和产品开发打下坚实基础。卡尔加先生说:“现在,英菲尼迪回到了家乡,将与联盟成员更加便利地进行协同,得到更多有力的支持。我也能充分地利用日产公司的全部实力和资源,更好地开展工作。”


深耕中国市场 以无限潜能蓬勃向上


同样作为股东双方旗下唯一的豪华车业务板块,东风英菲尼迪将以不疾不徐、守正出奇的姿态,秉持“主人翁的态度、企业家的精神、无中生有的智慧、胡服骑射的作风、三千越甲的勇气”,坚持自己的路线练内功,进一步激发在产品、品牌、企业等方面的活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在企业内部,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推进一系列改革措施,通过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提升运营效率,增强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 ,同时以“家人思维”对待员工、经销商和车主,为经销商减负,多项举措帮扶经销商,以及深入实施“保客升舱”计划,发掘升级换购需求,不断提升企业体系力,促进企业蓬勃向上。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在产品与品牌上,东风英菲尼迪正在不断提升现有车型的产品力,最新推出的重要车型——新QX50已搭载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与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打造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高价值之选。同时,通过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应变、因势制宜,东风英菲尼迪首次以“云上市”形式发布新QX50,并签约英菲尼迪品牌代言人张若昀,凭借传播内容及渠道的深度创新,获得了热度和参与度的“双丰收”。



未来,英菲尼迪将围绕品牌可持续发展,聚焦核心市场,提供一系列动力系统,不断推出更多具备豪华感的优质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企业长久发展。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