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辟谣 裁员/合并等说法均不属实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9 19:0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东风英菲尼迪来说,这个月尤为的忙碌,为了顺利完成新款QX50在4月15日的“云”上市直播,整个团队要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随后还要忙着录制由代言人张若昀主演的年度大戏《菲同寻常的贺礼》,本是一片繁忙却又欣喜的景象,然而谁都没有想到,“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4月23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东风英菲尼迪已将四个大区事业部全部撤掉,并关闭了上海、广州、成都三地的办公室,只保留北京的总部办公室,同时还要进行大规模的裁员。几日后,该媒体再次发声表示,东风英菲尼迪正计划将总部从北京搬往广州花都,与东风日产“汇合”。


日前,网通社就此与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进行了求证,得到的回答是:不属实!


实际情况是,在总经理毛力民以及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的带领下,东风英菲尼迪从2019年便开始着手进行一系列改革,其目的是为了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其中很关键的一环就是将四个大区事业部拆分为15个小区,由一名销售部长统一负责。


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原有制度下管理层和各区域之间沟通的复杂性,而不是有些媒体口中的减少成本,更不会涉及到区域办公室的调整。据网通社查实,目前东风英菲尼迪位于上海、广州、成都三地的区域办公室均正常运转,关闭一说纯属谣言。


同时,东风英菲尼迪的总部仍然在北京,目前并没有与东风日产的合并计划。据内部人士介绍,东风日产拥有超千万的保有客户,是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潜客群体,他们希望通过与东风日产形成联动,充分利用母公司资源实现长远发展的目标,在个别业务上进行协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而对于公司要裁员50%的说法,东风英菲尼迪强调,近期的一些人员流动属于正常现象,有些员工是因为合同到期,有些员工是因为个人意愿,有些则是企业为了进行人员优化而进行的主动调整。据网通社了解, 从东风英菲尼迪成立至今,一直在职的核心员工目前占比超过50%。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表示:“公司的员工数量一直是以股东双方对品牌的规划匹配人力资源设置,我们始终将员工视作宝贵财富。未来,东风英菲尼迪将与员工携手,共同面对行业挑战,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东风英菲尼迪共售出33,417辆新车,与2018年相比大幅增长18.1%。为了迎接电气化时代的来临,东风英菲尼迪目前正在全方位积极布局,一些内部调整在所难免,不应当被个别媒体拿来歪曲解读。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