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X60四驱全能版上市 售56.9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8 7: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新款QX60四驱全能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6.98万元。该车将替代目前在售的2018款四驱全能版,成为QX60系列全新顶配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X60四驱全能版新增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车身颜色,带来更富冲击力、更显个性化的视觉效果,丰富用户购车选择。与此同时,新车尾部还带有“4WD”样式标识。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X60四驱全能版升级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排双USB接口、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 (Smart Beam)、手势控制功能等。此外,新车两个杯架还取消了盖板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