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日产为控制成本 将英菲尼迪总部从香港迁回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4 18:3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为控制成本 将英菲尼迪总部从香港迁回日本


(新浪汽车 5月29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年中将总部从香港迁至横滨,以推动业务集中和精简。


7年前,英菲尼迪在香港设立了总部,试图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国际品牌,并进军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


英菲尼迪总部重返日本之际正值该品牌重组其全球业务以及管理层。今年3月,英菲尼迪表示,将于2019年年中之前在英格兰桑德兰工厂停止生产Q30和QX30车型,并与明年年初退出西欧市场。英菲尼迪希望将注意力重点转向中国和美国两大全球主要市场。


此外,英菲尼迪的人事变动也极为频繁。今年1月,日产任命前日产美国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安·慕克(Christian Meunier)为英菲尼迪分公司全球总裁,取代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后者自2015年以来一直领导英菲尼迪品牌,离职后加入了戴森汽车部门。但不到4个月,5月份,慕克闪辞加入了Jeep担任全球总裁。


英菲尼迪表示,搬迁总部将有助于与母公司日产更好地协调。英菲尼迪的大部分研发、产品开发和设计工作从未离开过日本。


英菲尼迪发言人特雷弗·黑尔(Trevor Hale )说:“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尽管我们今天与日产共享大量的架构和技术,但我们仍有机会做得更多,同时为客户保持优质的品质。”


英菲尼迪表示,加强与日产的合作将特别有利于英菲尼迪电气化计划的发展,并有利于平台共享和后台运营。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在中国推出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型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


在公司利润大幅下滑之际,英菲尼迪母公司日产一直在加强成本控制。2018财年,日产营收为11.57万亿日元,同比下滑3.2%;营业利润为3,182亿日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6%,为十年来新低;净利润达到3191亿日元,同比下滑57.3%;营业利润率为2.7%,相比2017财年4.8%下滑2.1个百分点。


2019财年,日产汽车预计营业利润将相比2018财年再下滑28%,而净利润接近腰斩下滑47%。营业利润率将从2018财年的2.7%下降至2.0%。


英菲尼迪在其最大市场美国正面临销量下滑。去年,英菲尼迪在美国销量下降2.7%,至149,280辆,而全球销量下降5.2%,至233,445辆。


为了改善业绩,英菲尼迪正将全球业务重新集中在北美和中国,同时继续在东欧、中东和亚洲寻求增长机会。(张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