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特斯拉”发布G4概念车续航达400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6-10-13 18:5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特斯拉”发布G4概念车 续航达400公里)


摘要: Tommykaira ZZ 是日本第一款进入大众市场的电动跑车,它所有的零部件都在日本京都生产,其推力非常惊人,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的时间仅为 3.9 秒。据了解,设计这款 Tommykaira ZZ 的是 GLM 公司。近日,这家创业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名为 G4 的概念车型,希望能够进军亚洲其他市场。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 G4 车型的具体情况。



根据外媒 A.sian Entrepreneur 的报道,这款 G4 概念车型采用了双引擎设计,分别安装在车子的前后部位,其电力传动系统能够提供高达 563 马力的动力,扭矩达到了 737 磅尺。


GLM 公司对外表示,这款 G4 概念车的单次续航里程达到了 248 英里(约 400 公里),仅比特斯拉 Model S 的 P100D 型号少了 67 英里。此外,这款电动汽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 Tommykaira ZZ 还要短,只需要 3.7 秒,其最高速度达到了 250 公里/小时。


就像 Tommykaira ZZ 一样,G4 的零部件也会在日本生产,然后进入香港和新加坡等市场,它的起售价将为 22.44 万美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