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打造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6-10-13 18:5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打造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摘要: 上周,本田和日本3D打印公司Kabuku携手推出了一款定制的电动运货汽车,其机身是用3D打印技术制成的。这辆车是为日本镰仓糖果公司丰岛屋(Toshimaya)定制的,镰仓的道路很窄,该店专门定制这辆车来运送酥饼,而且作为日本第一辆3D打印汽车,其广告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辆3D打印汽车是由本田和3D打印公司Kabuku合作两个月完成的,并运用本田的 Variable Design Platform设计理念,将车身和骨架分开进行设计,这样其组件就可以轻松运用于其他车辆的制造上。和普通车辆不同的是,这辆3D打印车只有一个主驾驶座,大小为2,495 x 1,280 x 1,545 mm,重量只有600Kg。


其机身采用3D打印技术,不可以进行大批量生产,但是可以依据客户需求进行快速生产。这辆汽车上周在日本的先进技术联合展览会(CEATEC)和电子贸易展(CEATEC)上展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