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子开车玩"PokemonGo" 致一人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1 13: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手游“Pokemon Go”于7月20日正式进入日本市场,瞬间引起了轰动效应,并成为日本国民游戏。虽然国交省一再强调游戏中存在安全隐患,并采取了积极措施,但走路玩游戏、开车玩游戏等现象仍屡禁不止。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近日,日本德岛市一男子在开车时玩PokemonGo引发交通事故,致两女性一死一伤。




事故发生在德岛市方上街公路上,这也是自PokemonGo登陆日本之后的首例交通致死事故。肇事者为德岛市内一名39岁的男性,已被日本警方在现场抓获。据肇事者供述,因为在驾车时仍在玩PokemonGo游戏,并未注意前方道路有行人通行。



被撞受害者为同市的两名女性,其中一位在送医途中死亡,另一位重伤。在PokemonGo登陆日本后的一个多月内,由于玩游戏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已经超过80起。而在被监控画面拍到的1000多起违反道路交通法事件中,边玩PokemonGo边开车的人数超过了9成。



众所周知,开车玩游戏会分散驾驶注意力,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显然作为一款手游,PokemonGo非常成功地吸引了大批的玩家。但是,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车主们应该摒弃开车玩游戏的坏毛病。或许,道路安全标识语中的“开车不喝酒”,也能加入“开车不玩PokemonGo”吧。(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一人日本男子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