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日本市场6月销量锐减 同比跌36.4%

作者:裴健如  来源:southcn.com   更新:2016-7-29 23:5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马自达日本市场6月销量锐减 同比跌36.4%


日前,马自达公布了旗下车型的6月份生产和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马自达旗下车型在日本本土市场中的销售量已连续9个月呈现出下降趋势。上月,马自达在日本市场中共售出13,557台整车,同比锐减36.4%。




今年6月份,马自达在全球范围内的总产量为124,617台,同比下降12.6%。其中,日本本土市场的产量为76,986台,同比下跌13.9%。而在海外市场中,马自达旗下车型的上月产量降至47,631台,同比滑落10.2个百分点。



就日本本土市场的销售情况而言,马自达Demio、CX-3及CX-5等车型的销量明显下跌。6月份,马自达旗下车型在日本市场中的销售量降至13,557台,同比下跌36.4%,而正式登记注册的车辆则下降了2.9个百分点,仅为3.6%。



同时,马自达面向北美、欧洲和澳洲等核心市场的出口量也有明显下滑。6月份,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出口量为64,998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9%,时隔三个月之后再次呈现出下降态势。(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市场suv日本游记责任编辑高翔


马自达日本市场6月销量锐减 同比跌36.4%2016-07-29


探访“老炮儿”拍摄地 京城玩车圣地FIS2016-01-19


[长沙]马自达CX-5(进口)现车充足 暂无优惠2015-08-09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